软装设计师-王超超

【博君一肖】离婚热搜(八)

 +娱乐公司老板耶啵x当红一线明星战

+一次失败的带球跑经历/先婚后爱/合约婚姻/育儿生子文学,自动避雷

+我知道我今天  但是内容刺激

 





“你…你别过来…”

肖战脸色苍白,随他向后,直到墙壁前,退无可退。

 
  

 

王一博嗤笑一声,欺身过去,将肖战牢牢困在面前,逼迫他注视他,接下来的话当即给他判下立执死刑:

“孩子都敢有了,还怕我?”

 
  

 

 
  
 被…知道了…?

 
 肖战浑身力气抽离,认命般闭上眼。
 脑中先是呼啸而过无数可能性,紧接着就是空白一片。

 
 几个月来每日每夜小心翼翼守护的秘密突然赤/裸着公布天下,他只觉得头脑眩晕。

 
 该怎么办…

 
  

 

 
  
  

 

王一博的气息近在咫尺,如海啸般席卷而来,严丝合缝地包裹住他。

 

肖战紧贴着墙,双腿发软,身子没力气支撑,不断沿着墙面往下滑,随即就被一双手粗暴地扶腰狠提起来。

 
  

 

 
  

 

 

“你就那么想要男人?”

王一博是兴师问罪,咬着牙,字一个一个蹦出来,越说越凶狠,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拆吃入腹:

“我们还没离婚呢,肖战。”

 
  

 

 
  

王一博这样子太恐怖。

 
 肖战还没缓过神来,又无力反抗,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衣服一件件被剥/下,掉落在木制地板上。

皮肤暴露在冰凉空气中,瑟缩了一下。只有无意识地重复,为自己争辩:

“不是…不是啊…”

 
  

 

 
 月光从窗子斜射下来,打在肖战半边身子上,有种别样的禁欲美。

王一博喉结动了动,眼眸一点点晦暗下去。

 
  

 

 
  

肖战被翻了个个儿按住,一双修长的手附上他腰线,危险地向下摩挲。
 直到身后被一个火热坚硬的物什顶住,他才终于意识自己将面临什么。

 
  

 

 
  

“不可以…!”

背后贴上来的腹肌线条越发清晰,稍稍牵动都性感得令人发慌。他不敢仔细感受,只能拼命摇头拒绝。

 

性/爱对怀孕的身体伤害太大,男子难怀易堕,更何况王一博如今这模样根本与温柔沾不上边。

 
  
 真是个疯子。

 
  

 

 
  

 

 
 “你就这么讨厌我。”

 
 王一博看着他万分紧绷的神情,怒极反笑,咬着他的耳垂道:

 
 “给别的男人上,我就碰不得?”

 
  

 

 

 

他毫不犹豫地抵上去,慢慢磨蹭。

这一捧压抑的火星在深夜跳动,点燃只差最后一步。

 
  

 

 
  
 “不可以…孩子…”

肖战真实地被他的行为吓到,私/处即将被侵犯的预告感使他陷入深深恐惧,泪腺瞬间失控,眼泪顺脸颊滚落。

 
  

 

 
  

居然哭了?!

王一博怔了怔,动作骤然停下。

他从没见过肖战哭。

亲眼见过,才知道原来太阳也会被阴雨遮挡。他并不只是会笑啊。

 
  

是不是把人欺负得太狠…

 
  

 

难得地有些心软,王一博冷静点,好声好气安抚道:

“不进去,我不进去。”

 
  

 

 
  

 

 

肖战却再止不住,心中长期的委屈和阴郁迸发而出,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满脸糊着泪。
  

好丢人啊。

 
 想到是在王一博面前这么丢人,战哥更难受了。

 
  

 

 
  

 

王一博硬生生将躁动压住,眼神钉在他光洁的脖颈和耳背上,仿佛要将他看穿:

“这个不要了。”

 
 头搁在肖战颈窝,轻声说:

 
 “这个不要了。我们再生一个好不好?”

 
  

 
  
 再生一个…

在孕期的敏感身体反应与心理衰弱上共同折磨下,肖战终于崩溃,吼道:

“王一博!这他妈就是你的种!你从老子身上滚下来!”

 
  

 
  
  
  我的。

王一博听到了这辈子最让他震惊的消息。

 

“你说清楚。”

他搬过肖战的脑袋,眼里深重得像化不开的浓雾,直线击中他内心。

“什么我的?”

 

肖战脸躲进阴影中,背对着王一博,攒起一个无意识的微笑:

“那次酒会,你上的人,是我。”


可王一博看不清他的表情。

原来是这样。

这些日子里的一切不寻常有了答案,他没能一步步解开谜题,肖战赠予了他直通卡。

内心最柔软的地方被轻轻触碰   他知道一个新生命与他从此有了紧密联系,无法分割。

王一博如释重负,从背后抱住他,手臂绕住他的小腹,收紧这个拥抱:

“是我的。都是我的。”

 
  

 

 
  

 

 

 

【战哥:你做梦吧。】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677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